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力求最大限度互动,科博会展览八大展馆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北京青年报消息:“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与观众实现最大限度的互动将是本届科博会展览的两大亮点,北京市民在22日到26日为期5天的展览中能够充分领略科技给生活增添的色彩。”一直在国际展览中心负责布展工作的徐保国说,国展中心的八大展馆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将在5月22日早晨9点开馆迎候大家的到来。

  八大展馆尽显科技新成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八个展览馆全部被科博会“征用”。徐保国介绍说,这些展馆不仅囊括了科技发展的各个领域,甚至还包括招聘科技精英的人才馆。

  据了解,这八个场馆的具体展览内容分别为:1号馆是信息技术成果的全面展示,其中包括微机、网络、电子和通信技术以及相关产品;2号馆展出北京生产的各类汽车;3号馆展示获得科技成就奖的科学研究项目以及科技奥运项目;4号馆综合展示交通智能化以及能源环保项目;5号馆除了生物医药项目外,还有来自中小企业以及个人的科技成果展示;6号和7号展馆是科技人才招聘会;8号馆是外省市展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科研单位在这里设立了展位。

  尽情体会科技改变生活

  在展览会上,观众可以见到最新研发成功的世界上最大的80英寸等离子电视(PDP)和即将投入量产的全球最大的57英寸液晶电视(LCDTV),另外多款照相手机、数码照相摄像一体机以及彩色激光打印机也是第一次集体亮相京城。对于这些尖端的产品,观众将亲身“试用”并实现“零距离”接触。

  “在2号馆的汽车展上,北京市民还将看到明年在北京生产下线的奔驰汽车,这也是在北京的首次亮相。”徐保国说,如同每年流行趋势的发布会,科博会上展示的高新科技是世界范围内科技的流行风,此时展示的新产品代表了未来几年的科技发展方向。

  大部分展览免费参观

  在国展的8个展馆中,除了6-7号馆的人才招聘会需要购买门票外,其他6个展馆都是免费参观。市民在国展的门口向工作人员领取入场门票,凭票进入。展览从早9点开始,下午5点闭馆。

  “我们目前已经陆续向外派发了20万张门票。”徐保国说,考虑到参观的人数众多,组委会对展览的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来自公安、警卫、消防、卫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全力保证展览的顺利进行。

  作者:陆纯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