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真涉案物品“二拍”应者寥寥 成交量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3 石家庄日报

  燕赵晚报记者安迪

  所拍金额仅为“首拍”零头 “重磅”拍品再流拍

  昨日上午,在近乎平淡、沉闷的氛围中,李真涉案物品“二拍”在省会东方龙大酒店结束。与首次拍卖相比,此次拍卖不仅成交量甚少———仅为上次拍得金额的零头,而且市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民、媒体关注的热度也不复存在。

  感受“二拍”

  一场“鸡肋”盛宴

  昨日上午8时50分许,记者赶到东方龙大酒店4楼会议厅。此时,与偌大的会议厅相比,50多位来竞拍和旁听的人很容易挑选到满意的座位。而媒体记者,也不再像首次拍卖时队伍“浩大”。整个大厅给人一种空旷、松散之感。9时,拍卖正式开始。10时40分,拍卖结束。在1小时40分的时间里,没有此起彼伏的竞价场面出现。甚至在个别时段,一位拍卖师戏称自己“还没有开张”。

  数字“二拍”

  成交金额3 26万

  据拍卖方统计,参加此次拍卖的竞拍者共36

  人。273件拍品中,成功拍出68件。此前留有悬念的两件“重磅”拍品———起拍价分别为40万元、15万元的“金版画册”、“翡翠摆件”再次流拍。成交金额326万元,仅及首次拍卖所得63万余元的零头。拍卖中,除了一套“熊猫金币”、一幅国画分别以7800元和2800元被006

  号男子拍走外,其余成交价格都难以突破千元,衬衣、T恤甚至以40元的低价就被竞拍人收入囊中。

  “二拍”悬疑

  她是“夺印”神秘女士吗?

  在拍卖过程中,一身穿深红色T恤的年轻女士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与照片比对,她与“首拍”中以165万元摘得“李真金印”的神秘女士十分相像。拍卖过程中,她始终没有举牌,大部分时间只是低着头翻看拍品目录,间或抬头看一下前台。

  “她是那个‘神秘女士’吗?”拍卖会一结束,记者立刻走过去求证。但该女士微笑着予以断然否认。她表示她只是一名普通市民,只是想来看看拍卖的场面。

  拍后追问

  是否还会有“三拍”?

  “现在还很难说是否要进行第三次拍卖。”拍卖结束后,拍卖方负责人如是说。他表示这个问题仍需委托方来定夺。至于两次流拍的“金版画册”、“翡翠摆件”的命运,该负责人建议,不妨到北京等地试拍一下。

  岗南水库翻船事故 海军潜水员加入搜救行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