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1个签约仪式到17场论坛 五项数字看科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4 温州新闻网

  1个签约仪式

  简介:科交会期间谈成的交易项目和合作项目将于5月24日下午在新人民大会堂举行集体签约仪式。

  2个洽谈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温州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

  海外留学人员科技智力项目合作洽谈会

  简介:会上,市人事局将组织152家重点骨干企业提供1000多个职位设摊招聘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紧缺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的职位年薪不低于5万元,目前已有700多位高层次人才要求参加应聘;海外留学人员科技智力项目合作洽谈会上,将邀请20多位留学生携带一批最新科技智力项目与我市重点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合作洽谈。

  3个挂牌仪式

  温州市制笔行业技术研究中心

  温州市皮革行业技术研究中心

  温州市眼镜行业技术研究中心

  简介:根据温州科技发展现状,市科技部门在温州大学、温州师范学院、温州医学院的支持下,就我市创建重点行业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进行论证,通过一年多的筹备和实质性的实施已粗具规模,组建了三大重点行业的技术研究中心,科交会之前举行挂牌仪式。

  5个推介(发布)会

  温州市引进大院名校共建科技创新载体推介会

  重点科技成果推介会

  温州市重点技术难题推介会

  中科院成果发布暨所属投资科技企业股权社会化推介会

  中国温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环境推介会

  简介: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推介会上将同时举行共建签约仪式,预计将有50多对校企要当场签约;重点成果发布会上将有26个院校向我市重点企业重点推介35个项目;重点技术难题推介会上将由各县(市、区)科技局向有关院校发布56个重大、关键技术难题招标项目;中科院成果发布暨所属投资科技企业股权社会化推介会上,中科院将发布200多项最新的成果项目,同时,现场推介16家中科院属下的股权社会化科技企业。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环境推介会上,将同时举行学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中国温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与上海市人事局友好合作签约仪式。

  17场论坛

  主要包括院士论坛、产业科技发展论坛、人才强市论坛、专利战略论坛、农业高新技术发展论坛、信息技术应用与发展论坛等

  简介:论坛主要安排在新人民大会堂,个别安排在宾馆和有关县(市、区)。届时,将有近50位院士、行业内知名专家及成功企业家进行演讲。(温州日报洪怡茜茜 整理)(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