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大学食物中毒学生全部出院返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2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长春5月20日电(记者龙瑶)19日发生的长春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百余名学生食物中毒事件,经有关部门的积极处理,学生中毒情况得到有效控制。截至20日17时,无新发病例。原有的45名在医院观察治疗的学生已全部返校。

  长春大学20日上午作出决定:继续全力以赴救治中毒学生;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与卫生大检查,消除隐患;教务处对中毒学生作出恢复后的补课安排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医疗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决不拖欠;学校向中毒学生发放健康补助,从19日起到确认康复日为止按每人每天10元的标准发放。

  由于涉嫌肇事的食堂仍未开放,长春大学本部食堂20日为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做好饭菜并送到宿舍楼里。

  据悉,引起中毒的亚硝酸盐来源仍在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的追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