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三亚连破色情敲诈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2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海口5月20日电(徐珊珊、吴钟斌)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近期连破利用色情引诱敲诈抢劫游客的案件,一共打掉犯罪团伙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3人。

  今年2月初,李某等人合伙承包三亚华宝石酒店桑拿中心,并多次唆使中心工作人员王某等人利用色情对游客进行敲诈勒索。3月17日晚,3名游客在三亚湾散步时,被一出租车司机引诱到三亚华宝石酒店桑拿中心包厢内观看脱衣舞,谈好价钱是每场200元。游客看完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王某等人要求每名游客交纳特殊服务费、开房费和星级服务费1682元,3人一共需付5046元。遭游客拒绝后,王某等人就殴打威胁游客,并抢走3800元。

  3月20日晚,两名外省游客被一人力三轮车夫引诱到三亚黔亚宾馆桑拿美容美发中心观看脱衣舞表演,约定观看费是每人50元。表演结束后,当时在黔亚宾馆工作的江某和李某就敲诈勒索游客1960元。经过审讯,江、李二人交代还在3月19日晚利用同一手段敲诈游客2000元。

  三亚近期发生过多起类似对游客进行敲诈的案件。针对此种情况,三亚市公安部门开始进行了集中打击。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专案组一共打掉犯罪团伙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缴获手机、账本和单据等作案工具一批,暂扣小汽车3辆,冻结存款5万余元。其中,1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经被检察机关以涉嫌抢劫罪、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

  出现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一些酒店为了获取利润,高额将桑拿中心层层转包给他人经营。而酒店对转包出去的桑拿中心放任不管,只顾按月收取租金。有些酒店负责人甚至每月还有分红,从中渔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