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培训机构跃跃欲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30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连日来,本报关于阳光工程的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许多社会劳动力培训机构来电咨询,如何申报参与阳光工程培训,记者为此采访了省阳光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

  阳光工程工作的重点在县一级,各项目县要成立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县的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阳光工程实行管理与培训分离的原则,政府部门重点是制定培训规划,认定培训机构,监督和检查培训实施情况;具体培训任务、日常培训、培训后输出就业由培训机构承担。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认定坚持以农村劳动力主要输出地为重点;面向社会,公平竞争;贴近农村,方便农民;培训单位自愿申报的原则。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职业教育或技能培训资质,具备承担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相应岗位必备的培训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实训基地和师资等基本条件,有相对稳定的转移就业渠道,有较大规模的职业介绍能力。

  阳光工程项目以县为主申报,各县要面向各类培训机构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项目招标。培训单位向县阳光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

  阳光工程要通过各种媒体,向社会、向农民公布承担项目的培训单位名称、培训任务、培训专业、收费标准、资金补助等内容,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省阳光工程办公室还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0551-2650263,并与本报共同开通咨询电话:0551-2832615。社会劳动力培训机构和农民朋友有什么问题可拨打电话询问。(本报记者陈爱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