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衡阳发生中巴坠山事故,六死七伤司机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长沙晚报消息: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关市乡黄泥村的盘山公路一急转弯处发生一起中巴坠山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7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截至昨晚,7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逃走尚未抓获。

  据当地村民、目击者谢来生介绍,他当时正在事故发生不远处玩耍,突然看到那辆中巴车从10多米高处笔直掉了下去,随后听到一连串“砰、砰、砰”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报道,当时车上载有13名乘客,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20来岁。目击者介绍:13名乘客全是他们抬上来的,有一个抬上来就死了,有一个刚到祁东县就死了。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了200多人赶赴现场救援。事故中共有6人死亡,7名伤者分别在祁东县中医院和衡阳县人民医院救治。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肇事车属于祁东县湘运公司,车主叫周运富,当时驾驶这辆中巴车的是一个叫唐志忠的司机。据第一个从车里爬出来的伤者贺仕顺回忆,事故发生时他以为司机在车里面,但当他爬起来时看到司机在马路上打电话,他还听到司机说“刹车没有气了”,打完电话司机就走了。

  据当地群众反映,此前该地段就发生了两起交通意外,而且这个急转弯处没有任何警示牌。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江风、周小华、盛高望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