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旭日升”拍卖再次被叫停、国际教育展7月长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4:48 北京娱乐信报

  “旭日升”拍卖再次被叫停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记者昨天获悉,原定于上午10点举行的旭日升设备拍卖会被临时取消。至此,继“旭日升苏州商标拍卖被停”后,旭日升设备拍卖再遭停拍。

  在“旭日升”商标苏州被拍一事炒得沸沸扬扬时,河北省拍卖总行也登出拍卖公告: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旭日集团所属冀州市饮料罐装总厂设备将拍卖。昨天,河北省拍卖总行一位拍卖师透露:“我们也是刚接到通知,就是说停拍,原因不太清楚。”

  据悉,这次原定公开拍卖的旭日集团设备包括吹瓶、灌装等392台(套),起因是旭日升欠民生银行的近1亿元债务无法偿还。旭日集团在民生银行的贷款近9000万元,原定2001年还清,但当时只还了300多万元。2002年11月,民生银行向河北省高院提起诉讼,当年12月,判决结果明确了债权债务关系,旭日集团也表示分期还清债务,然而至今却一笔未还。

  国际教育展7月长春开幕

  信报讯(记者杜丁)由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大型国际展览会——2004年中国国际学生(幼儿)用品和学校设施展览会、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教育展览会7月2日—4日将在长春举行。

  据了解,此次国际教育展主要是国内外院校、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知名培训机构的展示;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交流与投资、教育科研成果转让、人才交流、留学服务、长春市教育成果展等活动。共安排展览、经贸、会议、文化、赛事五大版块共十几个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