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庆祝建党83周年专题 > 正文

全国党史期刊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6:40 扬子晚报

  5月21日,第八届全国党史期刊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党史期刊办刊经验,共商党史期刊发展大计,探讨如何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省委副书记冯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敏刚说,党史期刊是党和人民的重要喉舌,也是运用党史资源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冯敏刚对我省的党史期刊《世纪风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世纪风采》是江泽民同志亲笔题写刊名的党史宣传普及读物。创刊十年来,在唱响主旋律、资政育人、服务读者等方面,收到了很好的影响。冯敏刚指出,这次会议上各地同行对办好党史期刊的新鲜经验和创新思路进行了交流,我省从事党史期刊工作的同志一定要虚心学习请教,借鉴兄弟省区的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把《世纪风采》办得更加精彩,更好地为江苏实现“两个率先”服务。

  中央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充分发挥党史期刊资政育人作用》的工作报告。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中央党史期刊,各省、市、自治区党史期刊的主编和党史部门的领导同志。(省委党史工办 肖茂修 郁芬)(新华日报)

  相关专题:庆祝建党83周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