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家宝出访俄罗斯专题 > 正文

俄罗斯副总理会见梁光烈 俄支持中国的统一和领土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7:26 解放军报

  新华社莫斯科5月21日电(记者宋世益、黄东明)俄罗斯政府副总理茹科夫20日会见了正在莫斯科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双方高度评价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茹科夫说,近年来俄中政治对话频繁,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俄方高兴地看到,在两国领导人的关怀下,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沿着《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确定的正确方
1元抢购明星物品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向深入发展。

  茹科夫强调,俄政府一贯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 ”活动,继续坚定支持中国的统一和领土完整。

  梁光烈指出,不断巩固和深化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是中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也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梁光烈是17日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解放军报 2004年05月22日 第1版)

  相关专题:温家宝出访俄罗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