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博会在京开幕 广西派250人代表团赴京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14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北京专电(记者陈江)第七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今年第四次参加科博会的广西代表团派出了以企业为主、连同有关地市领导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在内的250人参与本次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铀参加了开幕式。

  科博会是中国政府每年定期在北京举办的大型国际性科技、经贸交流活动,本届科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会将围绕高新技术展览、论坛、经贸投资洽谈、专项交流和网上活动五大内容展开,组织多场反映中国和世界高科技发展趋势和促进科技经贸合作的活动。与以往参加科博会不同的是,此次广西代表团将以企业唱主角,以研发为主,攻关为重,以引智、引技、引项目为目的,通过展示、交流、洽谈,引进一批项目、资金、技术,拓宽广西与国内外交往合作渠道。

  其中重点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有色金属等优势资源,精选需求项目,经过包装,会前对接,然后到各高校、院所与有关专家进行对接洽谈。此外,为了使参展活动更有针对性和更具实效性,组办单位还组织了项目采集小分队赴各馆为广西采集项目。

  5月22日,科博会各展馆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放,广西展区将分3部分展示:广西区情及“三引”需求、“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园区”建设(包括南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东盟博览会经济园区、南宁六景工业园开发区)。据了解,广西代表团已与中国企业创新基金委员会达成协议,通过该委员会组织全国300~500家中小企业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扩大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全国的影响。

  来源: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