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核实情况遇野蛮“大夫” 女记者被欧昏迷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16 东北新闻网

  5月20日下午,《黑龙江晨报》两名女记者到哈尔滨市夏氏中医骨伤科研究所核实读者反映的情况,遭到一名“医生”殴打,致使一名刚迈出校门参加工作不久的女见习记者昏迷长达5个小时。

  日前,哈市65岁的王春英老人给报社打电话,反映她去年7月份被自行车撞倒,导致胯骨骨折。经人介绍,动力区大庆副路142-1号的夏氏中医骨伤科研究所的夏元鹏“大夫”被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接到家中为老人治疗。两个月过去了,王春英一共花了4600余元,结果非但胯骨骨折没有治好,膝盖骨也被这位夏“大夫”拉断了,导致老人瘫痪在床。

  20日上午,《黑龙江晨报》记者刘娜和刚刚大学毕业的见习记者杨光来到了王春英家里。王春英无儿无女,寡居近20年,是常年的低保户。躺在床上的老人左腿严重变形。她痛哭流涕地向记者说:“这样坑人的大夫,咋就没人来管管呢?”

  随后,记者来到大庆副路142-1号的夏氏中医骨伤科研究所核实情况。记者在一间几平方米的小屋内等了十几分钟后,夏元鹏“大夫”终于从挂着布帘的里间出来。听说记者是要了解王春英的事,这位夏“大夫”一口否决道:“我不认识她,从没给她治过病。”记者将王春英的交款票据复印件拿给他看,问是不是他亲手开的。没想到夏“大夫”看了一眼后,竟然把复印件扔了回来,吼道:“你必须先做完鉴定再来问我!”并说了句:“我不接受采访,给我出去!”与此同时,身材弱小的见习记者杨光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被夏“大夫”用双手抓住两肩,整个人被提着向门口扔了过去,接着,夏“大夫”挥拳打在杨光后脑,到了门口,又一脚将杨光踹出门外。

  由于事发突然,还没等另一名记者刘娜反应过来,夏“大夫”已冲了回来,扯起她的左肩向门外拖去。在门口,刘娜感到头部被什么东西击了一下,右腿挨了一脚,也被踹倒在门外。随后,夏“大夫”将门从里面反锁上了。

  此时,杨光被打得晕头转向,瘫坐在门外地上。稍微清醒的刘娜立即拨打了“110”报警。5分钟后,安乐街派出所民警才来到现场。

  两名女记者随民警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在民警询问过程中,杨光头疼得越来越厉害,突然倒在派出所的地上,双手发凉,昏迷不醒。刘娜立即把杨光抬上车,送往哈市公安医院救治。

  5个小时后,杨光在哈市公安医院苏醒,此时已是晚上八点多钟。医生为她做了一系列检查,初步诊断为头部外伤。在她的后脑处,有一个鸡蛋大的肿块,肩膀处也有明显的青紫痕迹。目前,杨光仍处于惊悸之中,靠药物维持镇静。

  哈尔滨市公安局动力分局局长姜铭夫表示,动力分局目前已经受理了此案,案件科正在进行调查取证。( 黑龙江晨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