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市一中学生叫教导主任外号被打得大小便失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19 东北新闻网

  因为东东在同学面前喊了教导主任的外号,竟被教导主任马某关进办公室内打得大小便失禁。目前,哈尔滨市教育局已承认教师打学生事件属实,打人者已被停职检查,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东东介绍,他是哈尔滨市第24中学高一二班的学生。19日晚,他正在班级上晚自习,19时30分左右,就在他上厕所回到班级时,看到教导主任马某正朝班级走来,于是他走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班级后就喊了一句马主任的外号,并告诉同学马主任来了,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随后,马主任来到班级将东东叫走,带到了二楼的一间办公室,随手关上门后就冲着东东破口大骂,并对其一顿拳打脚踢。东东说,马主任殴打他持续了2分钟左右,学校的书记听到了叫喊声来到了办公室询问情况,可马主任却告诉书记这事他自己能解决,并将书记支走。

  书记离开后,马主任又开始大骂东东,并继续对其拳打脚踢。又打了2分钟左右,马主任出去拿了几张稿纸递给东东让他写检讨书,并将他带到了学校的政教处。在政教处东东写检讨期间,马主任和该校一名姓曹的主任还用威胁的语气说要开除东东。21时许,东东写完检讨后,马主任才同意东东回到教室。可回到教室刚刚坐下的东东却发现自己的裤子全尿湿了,而且还便在了裤子中。回到寝室后,被打伤的东东只好给家人打了电话。20日一大早,东东的家人来到学校询问此事,可当晚打人的马主任一直没有露面。家人只好将孩子带到医院检查。

  21日中午,在黑龙江省林业总医院胸脑外科,躺在病床上的东东,蒙着棉被打着吊瓶,痛苦地佝偻着身躯。据医生介绍,患者头部外伤,胸壁挫伤,腹部外伤。因惊吓和过度紧张,引发头痛、头晕等症状,患者还要进一步住院观察治疗。

  据东东的父亲讲,由于惊吓过度,孩子已经两天没有睡觉了。直到21日下午,校领导才带着打人者马主任来到医院探望东东,并表示抱歉,但马主任面对家长的质问却一直强调他打学生是因为学生称呼他外号,是因为学生先犯错他才冲动打人。

  就教导主任打人一事,哈尔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二处周处长说,首先市教育局对24中打学生一事已经知道,打人情况属实,教育局已将打人者停职检查,在进一步调查之后,视情节轻重将对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教育局早就出台了对教师行为规范的五条禁令,严禁教师体罚学生,更不允许打骂学生。这次事件在社会上影响异常恶劣,下一步仍要继续调查,教育局还将对24中学进行一次集体师德教育,重新树立24中学形象。

  记者在有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第24中学是一所重点中学,在校学生全部采取的是住校封闭管理形势。(文中东东为化名)(东北网-生活报刘继斌 时继凯文)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