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狮城招商成果满行囊 锡山一举签下六个项目 总投资一点五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 5月16日至19日,锡山区在新加坡展开了招商活动。

  该区代表团于18日下午在新加坡文华酒店举行了投资说明会。说明会共到场新加坡客商360多位,签约项目6个,合同注册外资7000万美元,总投资1.5亿美元。

  据悉,这批投资项目体现了技术含量高、投资密度高、到位快的特点。在目前国家加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大宏观调控力度的形势下,锡山开发区及时调整招商思路,提高引资门槛,精选投资项目。此次签约的6个项目,每亩地的投入金额均超过了200万元人民币,涉及智能卡、汽车电子、工程整和、精密机械、模具加工等行业。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签订这些项目的同时,锡山开发区与这些项目确定了开工建设的时间,所有项目均承诺在半年之内开工建设,从而提高了开发区的土地利用效率。

  此次活动是锡山区历次海外招商中宣传力度最大的一次。从4月底开始,在新加坡联合早报、海峡时报等多家报纸上进行了4次系列的宣传活动。此行,锡山区代表团几乎与新加坡的所有商会开展了合作。活动由新加坡制造商联合会、新加坡中国商会与锡山开发区合作主办,作为协办单位的有: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工商联合会、国际商会、五金商会、国际企业发展局。

  通过这些商会,锡山的宣传深入了新加坡的各行各业,涉及会员企业超过1万家。

  新加坡客商对于锡山的招商活动反应强烈,新加坡国会议员洪茂诚先生出席投资说明会,并发表了演讲。会前预定出席的客商达160多人,会议当天,实际出席客商超过一倍多,不仅会议准备的资料供不应求,而且会场内座椅都全部分配完毕,甚至有部分客商是站着听完了此次说明会。(薛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