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奇要求:倾全力加快千库保安和围垦工程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5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22日消息:千库保安工程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围垦工程事关温州今后长远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倾尽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这是市长刘奇昨在千库保安和围垦工程建设汇报会上提出的要求。

  据了解,今年我市列入省千库保安工程计划的水库17座,目前已开工2座,完成工程设计12座,其余3座正在进行工程设计。我市列入今年重点围垦工程建设的项目16个,截至4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底,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12个。从市水利局和各县(市、区)汇报的情况看,工程建设总体进度较慢,其中千库保安工程主汛期全面完成难度较大,围垦工程平均完成年度计划的仅占12.13%,同时,受资金筹措、政策处理、材料供应等方面影响,也拖了工程建设的后腿。

  刘奇指出,加快千库保安和围垦工程建设,是市政府今年着力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作力度,在政策和法律法规允许的条件下,尽一切力量为工程建设大开“绿灯”,搞好服务。他还要求各工程指挥部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切实加强施工安全工作,确保工程质量。

  副市长冯志礼主持汇报会。(温州日报 尤海峰)(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