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法棠会见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孙萍

  本报21日讯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会见了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一行。宋法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元元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宋法棠说,国家民航总局对我省的民航事业一直非常关心,这次你们来调研、考察,支持我省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我们很受鼓舞。宋法棠说,近年来,我省民航事业不断发展,相继开通了哈尔滨至洛杉矶等国际航线,漠河、伊春、兴凯湖等支线机场也正在积极建设中,这都与国家民航总局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杨元元说,黑龙江具有四季分明的气候特色,发展旅游具有独特优势,为民航支线机场建设提供了市场条件。我们将认真落实国家的政策方针,全力支持黑龙江老工业基地振兴事业。

  省委常委、秘书长张秋阳,民航东北管理局局长谭万庚等会见时在座。(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