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核实情况遇上野蛮夏“大夫”女记者惨遭毒打昏迷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37 黑龙江日报

  刘继斌

  本报讯20日下午,黑龙江晨报两名女记者到哈市动力区一家骨伤科研究所核实情况,没想到竟遭遇到一位野蛮“医生”的拳打脚踹,致使一名刚迈出校门参加工作的女见习记者昏迷长达5个小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日前,哈市65岁的王春英老人向该报记者反映,她去年7月由于被自行车撞倒,导致胯骨骨折,经人介绍,动力区安乐街附近的夏氏中医骨伤科研究所夏元鹏大夫被接到家中为老人做治疗。两个月过去了,王春英一共花了4600余元,可非但胯骨骨折没有治好,连膝盖骨也被这位夏大夫拉断了,导致老人瘫痪在床。

  20日下午,该报记者刘娜和刚刚大学毕业的见习记者杨光来到位于安乐街大庆副路1421号的夏氏中医骨伤科研究所核实情况。听说记者是要了解王春英的事,这位夏元鹏“大夫”表情立刻变得严肃了,一口予以回绝:“我不认识她,从没有给她治过病。”记者将王春英的交款票据复印件拿给他看,问是不是他亲手开的。没想到夏“大夫”看了一眼后,竟然把这些复印件扔了回来,吼道:“你必须先做完鉴定再来问我!”并说了句:“我不接受采访,给我出去!”

  几乎与此同时,身材弱小的杨光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被夏“大夫”用双手抓住两肩,整个人被提着扔向门口。惊叫中,杨光感觉到后脑被重重地击了一拳。到了门口,夏“大夫”又飞起一脚,将杨光踹出门外。

  紧接着,夏“大夫”又扯起刘娜的左肩向门外拖去。在门口,刘娜感到头部被什么东西击了一下,随即右腿挨了一脚,也被踹倒在门外。随后,夏“大夫”将门从里面锁上。

  此时,杨光被打得晕头转向,瘫坐在门外地上。稍微清醒的刘娜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就在她们等待警察期间,夏“大夫”从诊所出来,大摇大摆地进了与诊所一墙之隔的动力区人民医院门诊部大门。记者再次拨打了报警电话,5分钟后,与研究所相距不足百米的安乐街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让记者领着到人民医院找打人的夏“大夫”,但是楼上楼下找了个遍,也没有看到夏元鹏。

  随后,两名女记者随民警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在询问过程中,杨光头疼得越来越厉害,突然倒在派出所的地上,双手发凉,昏迷不醒。刘娜立即找车把杨光送往哈市公安医院救治。

  20时许,杨光在公安医院醒了过来,此时她已昏迷了5个小时。医生为她做了一系列检查,初步诊断为头部急性外伤。目前杨光苏醒已将近一天,但她还没有吃一口饭,精神萎靡,靠镇静药物维持睡眠。

  哈市动力公安分局局长姜铭夫事后向被打记者表示,分局目前已经受理了此案,案件科正在进行调查取证。(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