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整治土地市场我省排出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4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记者昨日从我省国土资源地州市局长座谈会上获知,今年,对于“新上项目用地情况”限期一个半月时间进行自查整改,其他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在8月底前完成。

  按照部署,我省将对清查出来的,去年以来发生的问题限期整改,并依法严肃处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公开曝光顶风违法违纪的行为。对不主动自查自制或对查出来的问题不依照法律、法规处理的,要给予严处,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除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确定下的项目,可分期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外,其他项目不得办理。对经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未明确分期建设的项目,分两期以上审批土地的,属于分拆批地,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铁路、管线项目用地除外。违规分拆申请用地的行为按骗取批准、非法占地论处。

  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规定,对国家明令禁止建设、违反土地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在建项目,决定停止建设的,停止办理用地手续,停止后续供地,不得发放土地使用证。对不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要求的拟建项目,决定取消立项的,不得受理用地申请;已受理用地申请的,不得批准用地;已批准用地的依法收回。对不符合环保规定、城市规划、项目审批等建设程序以及信贷政策要求,已决定暂停建设,限期整改的项目,一律暂停供应建设用地。

  段 毅(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