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首条无障碍道路设施路段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51 石家庄日报

  靳晓磊王亚茹史惠兰

  增强胡同改造工程竣工

  本报讯 5月21日,增强胡同改造工程竣工。经改造,该路段成为省会首条无障碍道路设施路段,极大地方便了车辆、行人通过。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增强胡同(裕华东路———东马路)是省会小街小巷改造工程之一,市道桥处桥东所4月24日进点对该路段进行大修。

  市道桥处桥东所有关负责人说,根据路段狭窄的特点,为保障车辆通行,施工人员借鉴了外省市无障碍通道的施工工艺,并在我市首次采用,即:平石与路面平行施工。他解释说,就是在施工中采取道路两侧安装的平石与路面、便道保持水平,在交通发生交叉时,非机动车辆可顺利驶上便道,可有效缓解道路狭窄造成的交通堵塞。

  该路段在排水方面新增4座收水井,以解决雨雪天积水问题。增强胡同改造工程的竣工,可缓解裕华路和平安大街的交通压力,使周围市民出行更为方便。

  省银企洽谈会召开 10家银行与企业谋双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