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造美女盼用新貌唤父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59 石家庄日报

  本报沈阳讯 近半年时间的10次复杂整容手术后,19岁的大连姑娘小洁正在从一名丑女变成时尚的美女。小洁的心理辅导医生邴力20日也乐观地表示,在容貌变漂亮的同时,这个孩子曾极度自卑、柔弱的心理,也正慢慢地变得自信与坚强。20日,在采访小洁的时候,小洁拿出一封写给爸爸的长达6000多字的信,接着,她声泪俱下地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到6月19日父亲节那天,从没见过面的父亲能回到自己身边,陪自己呆上一天。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再造容颜面部需要做20—30次手术

  小洁出生刚3天,父亲就离家出走了,19年来毫无音讯。5年后,绝望的母亲改嫁了,从此小洁被疼爱自己的大姨抚养至今。

  小洁说,自己现在不怨父母,因为从出生起自己就真是太难看了,简直就是一个外人眼中的“怪物”———头大得不成比例,没有下巴,一只眼睛根本就睁不开,嘴唇占去了脸的大部分。自打小洁懂事起,她就在本已非常拮据的生活费中一角、一块地攒钱,她说,要自己攒钱去做整容手术。

  “小洁的情况属于严重的面部畸形,医学上把其定性为‘面部疾病’”,大连一美容中心的教授葛俊卿认为,“根据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整容医学发展的程度,经过两年左右的时间,为小洁实施20—30次面部手术,可以让小洁恢复正常,甚至成为美女!”去年12月得知了小洁的情况后,葛俊卿教授决定为小洁免费完成这组复杂而庞大的手术。据了解,包括所有费用在内,这个手术需要30余万元。此后,葛俊卿教授慢慢地完成着小洁脸部的再造。到20日记者见到小洁的时候,她已经“出落”成一位相貌清秀、端庄大方的姑娘了。葛俊卿教授说,在今后一年半多的时间里,她将为小洁再做10次左右的面部手术,将这名朴素的女孩雕塑成真正的美女。

  再塑心理每天的心理治疗已初见成效

  作为葛俊卿教授的助手,邴力医生负责的是小洁心理辅导的工作。他的任务,就是帮助小洁逐步从一种自我封闭的心理状态中走出来,拥有本应属于她这个年龄孩子的自信与乐观。因为长得丑,又常常遭到别人的冷遇和歧视,过去的小洁从不主动和别人说话,就是走路,她也总是低着头。20日小洁高兴地对记者说,从街上别人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觉地改变。现在,我一天比一天自信了。“这项每天40分钟的心理治疗目前看已经初见成效”,邴力医生说。

  再次希望我变漂亮了,爸爸你快回来吧

  一天天变漂亮的同时,小洁在心底里沉寂了19

  年的那个愿望也更加强烈了———她想见到爸爸。下月就要过父亲节了,她的父亲得知这个消息能回到她身边吗?她只知道爸爸今年48岁,叫田阔成,甚至连亲生父亲的一张照片都没有。小洁抽泣着对记者说,希望知情人能与自己联系,哪怕是提供一点有用的线索。同时,她要告诉爸爸,如今女儿真的变美了,您能再爱我一次吗?我真的想您啊!据《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