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144个单位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2: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少东)昨天,市政府召开全市创建无违法建设地区和金牌居住区电视电话会议,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办事处等122个单位获得创建“无违法建设地区”称号,崇文区金鱼池危改小区等22个单位获得“北京金牌居住区”称号。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和环境综合整治的深入,私搭乱建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市容面貌日益改善,人居环境水平显著提升,北京正大踏步地向着清洁优美的现代化国际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都市迈进。特别是在去年,本市一方面圆满完成了以南中轴路、北京站西街、白云观观前街整治为重点的158项环境整治工程;另一方面首次将创建无违法建设地区工作推广到各远郊区县,涌现出许多远郊地区的先进典型。

  从2002年开始,本市在全国率先开展了金牌居住区的评选,继首批30个新老居民区被评为金牌居住区后,经过去年一年的评选考察,又有崇文区金鱼池危改小区、房山区燕化星城居住区等22个居民区被授予了“北京金牌居住区”的称号。

  副市长刘志华、吉林出席了会议。刘志华说,今年是奥运筹备工作全面展开、场馆建设全部开工的关键一年,全市各区县要以此为契机,高质量建设城市,高效能管理城市,弘扬历史文化名城风貌,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无违法建设地区”的创建要与“金牌居住区”评选相结合,共同推进城市综合环境整治,塑造北京的美好形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