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直击科交会:农业重量级碰撞本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6:5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如果你到农业高新技术与产品展区逛逛,或许会发现更多的惊喜。

  “没想到农业也有这么多高科技!”一参观者由衷赞叹。他告诉记者,以前一听到高科技,就往电子信息设备等方面去想,但这回看到农业也有那么多高科技,让他大感意外。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农业高新技术与产品展区共有141家参展单位的202个展位,参展项目及产品达1000多个,新技术200多项。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区里各家单位正忙着准备资料、安排演示产品,有的单位还装备了投影仪、数码音响等高科技仪器,让人们更直观地感受高科技给农业产业和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现场转转,不经意间,你会看到“杨凌高科”、中国林学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以及林业部竹子研究中心等这些堪称“重量级”的参展单位。有着“农业硅谷”美誉的杨凌高科此次可谓是重拳出击,他们统一组团,占了七八个摊位。

  有48家本地农业龙头企业参加此次科交会,茶山杨梅、瓯柑、乌牛早等温州特产均在展会上亮相。(温州晚报 常玉璋)(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