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山水情趣恭迎八方游客——访广东美雅集团雁山酒店总经理王志权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7:28 金羊网-新快报

  雁山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大雁山脚下,是江门地区首家四星级酒店,鹤山政府指定接待酒店。雁山酒店融山水情趣与四星服务为一体,拥有高标准的完善配套设施。在夏日来临之际,本报记者采访了广东美雅集团雁山酒店总经理王志权先生,请他把雁山酒店的精彩魅力介绍给广大读者。

  记者:从佛山到雁山,空气完全不一样,像走进入了另一个天地,雁山酒店选了一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好地方!

  王总:每一类酒店都有自己的特点,城市中心酒店的繁华,海滨酒店的浪漫,湖畔酒店的宁静,都是一种风格。不过像雁山酒店这样完全依山傍水的四星级酒店在珠三角地区确实不多。我们希望赋予客人一种山水怡情、休闲洒脱的意境。

  记者:依托自然山水风光是雁山酒店的最大特点,但雁山酒店目前有哪些出色的配套设施呢?

  王总:雁山酒店作为大雁山风景区内的商务度假酒店,经过不断发展完善,相关的配套已经非常完备了,我们的商务中心可以提供英文翻译、秘书、国内外通讯及票务等服务项目;国际会议中心设施也非常齐备。普通游客所需的饮食娱乐、汽车出租、商场、银行、医疗、洗衣服务都做到尽善尽美。此外,雁山酒店的五邑美食、顺德风味尤其地道正宗。

  记者:雁山酒店怎样为众多的商务游客及普通游客提供高素质的服务?

  王总:高水平的服务是酒店的最大竞争力,雁山酒店在众多游客心目中一直具有良好的口碑。雁山酒店作为江门首家四星级酒店,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我们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努力为客人提供殷勤细致的服务,使雁山酒店成为他们温馨舒适的家。

  记者:据介绍雁山的休闲设施不少,具体情况如何?

  王总:雁山酒店为了向游客提供更丰富的休闲内容,精心设立了不少“动感十足”的项目,包括上千平方米的超大型花园式露天游泳池、网球场、保龄球馆、烧烤场,以及其他四星级酒店很少有的匹特搏野战等。当然,选择在清晨之际或黄昏时分沿山路散步,体会一下大雁山这座大自然氧吧,也是很有乐趣的事情。

  记者:目前雁山酒店以哪方面的客源为主呢?

  王总:雁山酒店每年接待的游客数以万计。除了江门地区外,很大一部分游客是来自广州与佛山。雁山酒店离广州60多公里,离佛山40多公里,每年都有不少广州、佛山的企事业单位在雁山酒店举办会议,例如广州本田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各部门到雁山酒店疗养度假。每逢双休日,雁山酒店的房间都会被家庭游客订满。

  记者:对大雁山的山景苍郁、水景秀美、雾景飘渺,我们早有所闻。如果游客希望多玩一两天,雁山酒店附近还有哪些好去处?

  王总:雁山酒店所在的大雁山风景区是江门新八景之一,被誉为“雁影波光”。附近还有鹤山古劳水乡、新会古兜温泉、新会现代农业基地等景点,住雁山酒店,赏五邑风光,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

  记者:王总这个建议极有诱惑力的,值得好好推介一番!王总:非常多谢你们的大力支持!背景资料

  雁山酒店目前拥有标准客房、商务套房、总统套房等房间198间。自开业以来,接待过多位中央及省领导,1997年被选为当年香港小姐的外景拍摄指定接待酒店。据介绍,酒店将对客房进行改造,增加更多的配套设施,以充分满足休闲旅游、商务会议等不同类型客户的消费需求。(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