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市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7:28 金羊网-新快报

  禅城月亮湾举办“装修大赛”

  新快报讯近日,由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和佛山盈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佛山房地产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04佛山室内装修争霸战”进入初选阶段。

  据介绍,佛山盈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月亮湾住宅区的10个样板房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为参赛装修企业的作品场地,相关企业以“实战”的方式参赛,完全不同于过去有的单位举办的、只停留在纸上的比稿。本次争霸战目前已吸引了十多家正规装饰企业参加,不少置业者对本次活动表示出极大感兴趣,纷纷前往或致电月亮湾了解装修大赛的进程。(吴韶清)南海江南名居二期内部认购

  新快报讯南海德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4年开篇力作———江南名居二期泓苑现正进行内部认购,83平方米-122平方米的创新户型闪亮登场,客户在内部认购阶段可享受极具震撼力的连环优惠。

  在江南名居销售中心,还可以买到风靡日本、港澳及众多国内城市的女子十二乐坊“奇迹之旅”南海演奏会的门票。由德宝江南名居独家赞助的女子十二乐坊“奇迹之旅”南海演奏会将在本月29日在南海体育馆进行。(杰夫)南海“巴黎春天”即将绽放

  新快报讯 位于南海大沥的“巴黎春天·第一商业步行街”将于5月22日隆重试业。

  作为大沥首条全天候商业步行街,汇集大沥休闲、娱乐、饮食、购物、社区文化之大成,多家知名商率选进驻。巴黎春天·第一商业步行街包罗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方面的精彩内容。试业当天全场商铺优惠酬宾,并为顾客们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此外,巴黎春天形象大使总决赛定于5月30日在巴黎春天的罗马广场举行。在这期间,发展商推出少数保留超值旺铺。(吴韶清)顺德新德业打造商业航母

  新快报讯本月12日,由顺德房地产龙头企业广东新德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用两年多时间精心策划的、新一代商业航母项目———顺德名店坊正式出炉。

  顺德名店坊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包括了超宽广场、旗舰店、特色步行街和临街旺铺四大功能区,容纳购物、饮食、娱乐、休闲、康体、学习、展览、咨询等8项现代商业态。

  据了解,顺德名店坊定于今年9月动工,2005年10月竣工,2005年11月开业。(吴韶清)(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