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海事法院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0:04 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

  5月10日至5月18日,青岛海事法院响应山东省委省直机关的号召,依照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除驻外、出差干警外,在院干警61人全部捐款,捐款总额达2360元人民币,为山东省慈善事业尽了一份心,出了一份力。

  5月10日,山东省直机关工委下达了鲁直机党工字〔2004〕25号《关于转发〈省慈善总会省直机关(单位)“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本次“慈心一日捐”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动是在全省范围开展的以“扶贫济困”为主题的活动,规模大,范围广,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奉献爱心。青岛海事法院领导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在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后,研究了开展活动的方法步骤,并指出,慈善事业上为政府分忧,下为民众解难,是政府社会福利事业的扩展和延伸,是造福民众造福社会的“民心工程”。本院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本次活动。作为法院干警,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慈善事业作贡献也是其中之一,全体干警要认真落实。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和政治部具体组织和落实。在院领导的指示和授权下,机关党委和政治部牵头召开了各庭室负责人参加的动员大会,认真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活动动员。之后,青岛海事法院院领导及各庭室负责人带头,广大干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红红火火开展起来。

  至活动截止日,除驻外、出差干警外,在院干警61人全部捐款,捐款总额2360元人民币,为山东省慈善事业和社会保障公益事业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