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安全宣传周拉开序幕 市地税收入破3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京拉开序幕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上午,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开幕。记者了解到,本次宣传周期间还要公布《2004年北京市食品放心工程实施方案》和2004年度本市食品放心工程指标体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在昨天的开幕式现场,国家和本市各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和检测机构的专家及本市4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基地、农副产品市场、连锁超市还开展了食品安全现场咨询活动。整个西单广场布有200多块色彩鲜明、亮丽清新的食品安全宣传展板,改变了单调呆板的说教色彩。通过咨询活动,宣传首都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企业的自律和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

  有关单位建议CN域名向个人开放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5月21日是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域名的10周年纪念日,记者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获悉,该中心和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建议国家取消对个人注册CN域名的限制,以使中国的个人用户能注册CN域名。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方面认为,尽管十年来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已经从最初的几个发展到如今的30多万个,但国内CN域名注册量和COM域名还存在一个较大的差距,其中一个原因是目前有关政策暂不允许个人注册CN域名。这等于间接把大量用户推向了由国外管理的COM域名系统。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认为,这显然对于国家域名管理权和信息安全等方面都很不利。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和有关部门目前正在积极建议取消这一限制。

  我市地税收入突破300亿元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地税局获悉,截至5月20日,我市地税系统累计组织各项收入317.8亿元,同比增收68.2亿元;组织税收收入307.6亿元,同比增收66.6亿元,完成全年615亿元计划任务的50.02%,提前41天实现任务过半。

  据分析,今年以来,由于我市第二、三产业均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保证了税源的稳定增长;另外由于北京市地税局新的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全面上线,有力监控了税款的及时足额入库。预计到5月底,将累计实现各项收入318亿元,同比增收60亿元,增长23.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