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点球 争议 冲突 上海国际主场再响“黑哨”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1:55 三秦都市报

  两轮联赛在裁判身上连续吃两次苦头,这样的霉运谁也不肯沾上,但偏偏就让上海国际抢到了,赛后的成耀东万般无奈。上轮客战青岛,陈国强的一个争议判罚让上海国际吃足苦头,球员和教练在比赛中理论只换来助理教练吴兵被罚下去的代价。

  一周刚过伤疤初愈,上海国际却在主场遭受裁判的打击,这次则换成了王学庆,上半场王似乎忘记带了黄牌,高大卫相当大的动作并没有让王学庆起到掏牌警告的念头,到了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半场,王的执法才开始严厉起来,第60分钟,一个导致场面极度混乱的判罚出现了,北京队发起进攻,伊里奇禁区外远射,江津将球鱼跃扑出,国际队员蜂拥去抢皮球,此时王学庆突然吹哨示意点球,国际队员如坠云里雾中,慢动作重放显示,江津扑球之时吴承瑛恰好处在江津身前,而且还有张开双手的动作,但慢动作镜头同样很清晰的显示,吴的手并未碰到来球,江津是做了一个相当漂亮的扑救,但王学庆认定此球是打在吴手上弹出。

  国际队员立刻询问边裁,边裁也认为是被江津扑出,国际队员立刻上前告诉王学庆边裁意见,王在和边裁交流几句后依然没有改变初衷。

  国际队员脸上写满了懊恼和不解,有些愤怒的祁宏脱下队长袖标,但在队友劝阻下又很快戴上,国际俱乐部副总王国林亦在场外愤愤不平,但被成耀东劝回。科内塞当仁不让地罚进点球。

  场外的球迷开始鼓噪,“黑哨”之声不绝于耳,但没有形成响彻全场的气势。

  比赛结束后,国际队员并没有围住裁判理论此球,在他们看来,既然球队两轮都遭遇哨声侵袭,那么还是赶紧习惯为好,否则中超没法踢。

  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