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见漂亮女士便生气 辽宁一男子硫酸袭击7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2:01 三秦都市报

  2002年底至今的近600天里,平均每十天,辽宁辽阳男子李某就会用眼药水瓶装上稀硫酸,喷射到一名女性的外衣之上。鞍山市公安局钢都分局弓长岭矿区公安处刑警21天证实,他涉嫌使用此类方式侮辱猥亵70余名女性。

  2004年5月7日下午1时,弓长岭矿区医院的一名护士,在医院走廊行走时突然发现自己的白色大褂后襟不知何时出现了几个窟窿。此时,走廊内只有一名陌生男子正在打手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相同的事情在这所医院发生过多次。护士迅速叫来保安人员,对陌生男子进行询问。他显得有些慌张。随后赶到的刑警在他的身上搜出一瓶外壳肮脏的眼药水,该名男子解释是自用。

  “这不符常理,一个治眼睛的人不太可能把自已的药弄得这么脏。”刑警分析。他们把这个人带回讯问,经过三天的较量,男子供认了所犯的罪行。

  这名男子姓李,31岁,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眼药水瓶里装的是电瓶水,基本成分为硫酸和蒸馏水,为汽车常备用品。

  随着李某的落网,受害女性相继前来指认,她们拿来了大量被稀硫酸污损的千疮百孔的衣物。截至21日,共有61名女性报案,而据李某招认,被辱女性的数量至少在70名以上。

  李某供认,2002年11月的一天,他将车停在医院门外,第一次将装在眼药水瓶内的电瓶水刺溅到一名年轻护士的外衣上,被害人直到下班回家后才察觉。一个月后,他再次来到医院,将一名陪护病人的年轻女性的外套毁损。此后,李某自言“再也不能罢手”,开始定期光顾医院,将稀硫酸刺向女性的貂皮大衣、皮大衣和牛仔裤,并渐渐地将作案范围扩大到加油站和菜市场。谈及作案动机,他说那些女人“长得漂亮,穿得漂亮”,这让他很生气。

  据《北方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