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托吻上环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2:35 重庆晨报

  本报讯(李炜)昨日上午,在渝北二支路十字路口,一辆摩托正加足马力向前一路狂奔,突然一头撞在前面一辆正在转弯的环城车上,摩托车驾驶员和一名乘客顿时倒在马路上,血流一地。

  上午10点过,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摩托的前轮钻入环城车车轮旁的空隙中,已面目全非,地上还有伤者遗留下来的一顶乳白色的太阳帽。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伤者曹廷昱讲,早上他搭乘表哥谭永祥的摩托去买摩托车配件,8点过行至三支路时遇上一辆巡逻中的警车,表哥心生畏惧,便加大油门欲避开警车,随后悲剧发生。

  经医生检查,曹右手臂被刮伤,缝了6针。而摩托车驾驶员谭永祥受伤较重,头皮血肿,鼻子被划破,左侧筛窦腔积血,面部软组织肿胀,鼻骨骨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