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色情发廊“扎堆”初中教学楼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3:46 深圳商报

  【新华社西安5月22日电】(龙婷)楼上是琅琅的读书声,楼下是“小姐”发嗲的招揽生意的吆喝声。连日来,西安市太阳庙门附近一所初中教学楼一楼的“色情”发廊,引起很多学生家长的担心和不满。

  18日上午,记者在这里发现,这所中学的教学楼一楼开着几家色情发廊,发廊小姐衣着暴露,热情站在发廊门口招揽生意。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在学生们上学放学都要经过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百米距离内,类似的发廊有9家。记者发现,许多孩子低下头一溜烟地跑过这段“危险地带”,更多学生为躲避“阿姨”而从机动车道上向校门走去。

  学校的师生对此抱怨强烈。一位姓闫的校长说:“我们学校搬来的时候,楼下只有两三家发廊,后来越来越多。这些发廊的后窗正对着学校的操场,楼上是400多名学生的教室,家长和学生意见很大,但反映多次都没有用。”一位女教师说,她经常上下班经过时都能看到一些极其不雅的场面,这些场面让成年人看了都觉得脸红心跳,对孩子的影响就可想而知了。

  据了解,两年多前,这所中学租下原属于西安市某单位的此幢楼的二、三层,但一楼的门面房却属于私人。一位学生家长气愤地说,这些发廊内乌烟瘴气,公安人员早就应该进行检查和清理,工商部门在给他们审批营业执照时也该停发。

  作者:龙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