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方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54 华商晨报
李月莲被强行抬出院扔在大门外
大型挖掘机开始扒拆民房
  猫妈把鼠当孩养

  被主人抓来喂猫的老鼠反倒吃起猫奶来

  据《新文化报》报道 母猫把老鼠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养。

  长春市的老刘家里有只一岁多的小猫叫咪咪。一周前,身怀“六甲”的咪咪产下了4个小猫崽。老刘的一个朋友是看仓库的,便利用工作之便,抓回6个刚出生的老鼠崽,想给咪咪补补身子。

  令人惊奇的是,猫崽和鼠崽挤挤擦擦地抢着奶吃,猫崽借着个大劲儿大的优势,小老鼠常常抢不上槽。这时,咪咪就把猫崽扒拉到一边,让小老鼠们先吃。后来,为了公平一些,咪咪干脆让它们分开吃,上边的奶头归猫崽,下边的奶头归老鼠,不偏不向。

  拆迁“扔”出俩老人

  河南许昌发生野蛮强拆,自称代表政府执行

  5月20日上午,在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县公路局家属院内发生一起强行拆迁事件。当地拆迁办和开发商在没有和被迁户协商好赔偿的情况下,动用警力实施强制拆迁。

  据被迁户讲,这些人来到家属院后,一位区拆迁办的工作人员对没有搬迁的两户家人和被他们约来说事、已搬迁的25名老住户们说:“这里是市重点工程,任何人不得阻挠拆迁,我们是代表市委、市政府执行拆迁的,现在院内的无关人员开始离场。”

  患病多年的老住户———50多岁的李月莲看到这些人的粗暴行为欲上前制止,结果被五六名治安巡逻队员和保安扭住后,强行抬出扔在大门外的水泥地上,当时李被摔得不能行走。70多岁的老人彭绍珍(归国华侨)也两次遭野蛮抬扔,曾一度昏迷。院内的人员被驱赶后,区拆迁办调来的两台挖掘机开始实施扒房作业。人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