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网络传播学者在宁探讨网络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6:55 扬子晚报

  新华报业网讯 2004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22日上午在南京隆重开幕。

  这次会议主题为“中国网络传播事业:挑战与对策”,与会代表集中研讨四个专题,分别是:网络传播与中国社会变革;中国网络媒体生态研究;中国网络传播学的理论与学科建设;学术网站及传媒频道的生存与发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与会者认为,网络以其数字化、全球性、实时性、多媒体化和交互化等特征,完全改变了传统的信息传播模式,对社会的各个领域都产生了重大影响。今天人们还只是刚开始认识到互联网所蕴涵的巨大潜能,还只是刚开始寻找释放这种能量的方式。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互联网的应用必将会从边缘向中心、从表层向深层转移,给人类文明进程带来巨大转机。

  这次年会是由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国江苏网联合主办,南京大学网络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高伟)(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