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怎么喝“健力宝” 赢了还好说输了就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6:56 东北新闻网

  健力宝系,准确的说是“张海系”如今已经成了地球人都知道的事,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辽足“向左走”,还是“向右走”便会有一个方向。

  赢了怎么都好说 输了怎么都麻烦

  “比赛能赢下来怎么都好说!”马林很清楚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引发正反两种不同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评价。的确,一旦辽足拿下健力宝,对各方面都有一个很好的交代,首先足协方面不会难做,至少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解决裁判惹的一个又一个祸。其次辽足俱乐部也会“左右逢源”,在赞助商面前可以直起腰板,甚至可以要求将原来的30万赢球奖金提高;在球迷面前更能挺直腰板。

  但要是输了就完全是两样了,保不准某些派系会趁机大造声势给足协施加压力,即便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是假球,辽足在足协眼里也成了“嫌疑犯”,不过这还在其次,赞助商这边要是也跟着找麻烦,30%的赞助费,也就是600万要是从辽足的兜里再掏出来,对于辽足来说,这种痛只有自己知道!更要命的是刚刚汇聚的人气和大好势头将就此而去。照这样分析,辽足本场比赛即使面对的是亲兄弟也得下刀子了,但这一刀能见到血吗?

  昨晚,辽足在适应场地时,训练的内容主要是射门,由此可见今天的比赛辽足对于拿分的渴望。球队在上轮大胜实德后,本轮比赛的阵容也不会发生大的变化,而徐亮伤愈复出后又将增强辽足的攻击力。

  一口气喝下“健力宝”很难

  一罐碳酸饮料一口气喝光真的很难,现在的辽足就面临这样的挑战。喝得急了容易呛着,慢慢喝估计一口气挺不了那么长的时间。

  如今的健力宝是公认的中超夺冠大热门,队中猛将如云,实力非同一般。尽管在首轮比赛中被金德抱住大腿死缠烂打没得以施展,但经过一周的恢复之后如今又是一条好汉。主帅朱广沪在前天的训练中针对辽宁队的特点进行了变阵。李毅由于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今天的比赛未必会首发。因此正印前锋的人选将由杨晨和考瓦克斯担任,这将是这个外援第一场替深圳队先发上阵,他也将成为辽足潜在的威胁。中场方面,陆博飞、陈永强、郑斌、郑智四人组成强大的阵容就是针对辽足的软肋。后防线上他们也特地加强了定位球防守的演练,辽足这次再想“一打一个准”也没那么容易了。

  无可否认,辽足现在的势头很猛,队员的心气也很高,全队都对拿下对手充满信心,但客场作战将遇到的问题也会很多,裁判、球迷、场地乃至天气都是不安定因素,这一切都使辽足今天的比赛注定充满困难。(华商晨报周松) [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