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122台电脑昨天捐赠淮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2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唐磊)昨天,团市委、市教育局与本报联合倡议的为淮安希望小学捐赠电脑、书籍活动的捐赠仪式,在市政府大会堂前举行。122台电脑及价值40余万元的书籍、教学软件等捐给淮安。南京市常务副市长陈家宝、淮安市副市长陆长苏及两地学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今年是“宁淮挂钩与合作”工作实施第二年,两地的经济、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支持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都在顺利展开。本报与团市委、市教育局4月初联合发起倡议,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募集电脑活动。短短的2个月时间内,全市近50所中小学捐赠可用电脑102台。此外,福中电脑公司捐赠了20台新电脑、江苏共创软件公司捐赠了20万元的教育软件、江苏教育出版社及市教学仪器供应站等单位还捐赠了2万多册价值20余万元的新书及5万多元的教学仪器。

  陈家宝在昨天的捐赠仪式上说,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中小城市和农村的发展,中小城市的发展也离不开大城市的带动与支持。他对两地的教育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两地的教育合作为农村希望小学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淮安市副市长陆长苏对近几年来南京对淮安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后,两地的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昨天上午9时30分,两辆大卡车载着南京市民捐赠的电脑、书籍等驶出市政府大门,向淮安开去。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