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来汉“土地招商” 外地地产商有八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36 汉网

  一家拿地多家开发、用地审批方面享受城市和用地两个规划的支持、辟“绿色”审批通道……昨日,沈阳市10大居住区用地来我市土地市场吆喝,武汉及周边地区部分地产商参加推介会。

  10块地均为沈阳三环线以内城市核心区域内的地块,有旧城改造也有新区开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沈阳市国土规划局负责人介绍了沈阳市房地产市场及土地储备情况,他表示外地去沈阳的地产商将享有规划、配套、金融、服务、审批以及政府政策上的8大优惠。他透露,沈阳平均楼面地价低于武汉市。明年,沈阳基准地价将上调30%。

  推介会上,沈阳国土规划局与香港、大连、郑州的三家房地产企业签订了投资意见书。(实习生王慧 记者杨捷 通讯员彭忠霞)(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