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病塌上透露内幕 不堪凌辱跳楼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5月23日消息:两天前,天山路、水城路口的一处拆迁基地内,突然有人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女子因跳楼而满面鲜血、双手重伤。昨天,这名女子在手术后透露惊人内幕,她是因为不堪被辱,才被迫从四楼窗口跳楼自救的。

  21日下午5时许,据天山路468弄12号二楼的唐阿姨回忆,当时她正忙着做饭,突然听到厨房窗外有重物坠落的声音。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另据一名目击者称,该女子跳楼后还自己爬起,奔到30米外的大楼里,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很快到场并将这名女子送到附近医院。

  在知情者的指点下,记者来到事发地,得知该弄两年前就已进入拆迁阶段,大多数居民已搬离。在12号楼里只剩两户人家,一家是唐阿姨,另一家则是四楼的外来人员,该女子是从四楼灶间跳下的。

  据居民反映,四楼的外来人员非常复杂,常有车辆接送打扮花俏的男女进出,被疑从事不正当交易。“这里随便都能找到他们用过的卫生纸和一次性针筒。”居民向记者抱怨,当地已经被纳入拆迁范围,治安管理也几乎“真空”了一年。

  昨天上午,记者从长宁区中心医院得知,跳楼女子姓冯,21岁,来自浙江。医生透露,冯小姐虽然逃生但左手尺神经断裂、右手骨折,很可能会留下肢体残疾。

  因冯小姐自称是被人胁迫后不堪凌辱,才选择跳楼报警的绝路。目前,长宁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