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重庆:网上诈骗被判刑5年

  重庆人佘云龙利用电脑网络出售窃听等器材、黑客工具,进行诈骗,日前被重庆沙坪坝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

  长沙:盗版书销售商向作家道歉赔偿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长沙3家曾销售作家唐浩明、王跃文盗版作品的书店20日在定王台书市大厅以书面形式向两位作家道歉,并各自向两位作家赔款5000元。这是湖南省依据《著作权法》,著作权人和侵权人首次经过协商进行的民事赔偿。

  青海:鸟类监护有了“电子眼”

  一套技术先进的数字化视频监测系统目前在国际重要湿地青海湖鸟岛投入使用。这套系统具有全方位、全天候监测、研究观察、数字记录等功能。它的使用使青海湖鸟类栖息环境大为改善,目前在这里栖息繁衍的鸟儿数量明显增加。

  沈阳:普通话不过关教师不能上岗

  沈阳市日前出台的《沈阳市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实施方案》中要求,汉语普通话不过关,教师不能上岗。

  这是沈阳市第二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一项基本要求是: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语文教师应当具备二级甲等以上标准。

  舟山:婚检费用政府买单

  20日又一对舟山市普陀区的新婚夫妇接受了免费婚检,他们也是该区5月9日实行免费婚检以来第6对接受免费婚检的新婚夫妇。记者从浙江省卫生厅获悉,舟山市普陀区率先在全省施行免费婚前检查。

  湖南省共查出去年冒领养老金人数1700多人,冒领金额490多万元,目前已收回430多万元。

  湖南:一年查出冒领养老金490万元

  据报道,社会保险费征缴差额改全额后,湖南一些单位和个人少报缴费人数、瞒报缴费基数;实行养老金社会化发放后,冒领、骗领养老金问题也日渐突出。社会保障领域的欺诈问题主要表现在收、支环节上。

  (均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