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总理电贺曼莫汉-辛格就任印度共和国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0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3日消息: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致电曼莫汉·辛格,祝贺他就任印度共和国总理。贺电全文如下:

  新德里

  印度共和国总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曼莫汉·辛格阁下:

  值此阁下就任印度共和国总理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阁下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相信在阁下的领导下,印度人民一定会在发展经济、建设国家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中印两国山水相连,有着悠久的交往历史。建交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印关系总体上是向前发展的。当前,两国关系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中印两国和睦相处、友好合作,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有利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中国政府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重视发展与印度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中方愿与印度新政府一道,在两国共同倡导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指导下,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拓展和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加强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共同推动中印长期建设性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祝阁下健康愉快,祝印度共和国繁荣昌盛。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二00四年五月二十二日于北京

  作者:选稿:庞仕影 )

  (来源:选稿:庞仕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