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平顺会见加拿大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13 天津日报

  吴学婵

  本报讯(记者吴学婵)昨晚,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凯悦饭店亲切会见了以加拿大华商会会长许锦松博士为团长、加拿大卑诗省大温哥华烈治文市市长马保定为荣誉团长的加拿大华商会商务代表团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与加拿大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加拿大华商会商务代表团此次访津是对去年宋平顺出访北美的回访,同时了解天津的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会。会见时,宋平顺对许锦松、马保定一行来津访问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顾了去年率团访加时的情景。他在向客人介绍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港口建设、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时说,近年来天津经济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能源建设以及城区居民住宅条件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和重要的交通枢纽,天津具有良好的商贸流通基础,海陆空交通十分便捷。扩大对外开放是加快天津发展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创造更好的环境,为外商在津创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天津正处在一个新的大发展时期,充满了商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更广泛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许锦松和马保定高度称赞天津市的发展变化,表示要继续加深双方的了解,促进经贸、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在津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天津港保税区、大港区考察并浏览了市容。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委、市外办、市侨办、市侨联和天津港保税区、渤海化工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