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城推"声响餐" 录音艺术与科学文化周11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16 新华网

  中国音乐金钟奖去年永久落户羊城后,广州今年将倾力打造另一文化品牌。昨日(5月22日),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宣布,第一届亚洲录音艺术与科学(广州)文化周将在今年11月举行。

  评选中国十大录音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李卓彬表示,举办这一文化周,有利于提高我国录音艺术和技术水平,发现和培养高素质的录音师,推动亚洲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文化、技术交流,发展国际一流水准的器材,拉动音频信息产业的发展。广州打算将这个文化周打造成一个著名的品牌,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国际知名度。

  据悉,文化周的举办方为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和广州市政府,活动时间为11月15日至21日。主要活动包括国际性论坛———2004年亚洲录音艺术与科学论坛。出席论坛的嘉宾除国内专家外,也包括亚洲、欧美等国家的专家和学者。格莱美大奖组委会的观察员也有意向出席本次论坛。

  文化周的另一重要活动,是在国内首次评选中国十大录音师。参选报名从本月25日起至7月31日。

  “声响大餐”面向普通市民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文化周既是高层次的,又是大众的。普通市民在文化周期间可以尽情享受“声响文化大餐”,如大型爱车族音响秀、DJ秀和录音艺术作品欣赏会等。

  文化周期间还将评选出十大录音师家用音响推介,为消费者购买音响提供一定的参考。在音响专家见面会上,音响专家将向消费者介绍音响产品的采购与保养方面的知识,解答消费者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完)(来源:南方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