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首董建华出席沙士专责调查委员会闭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董建华昨日在礼宾府与立法会沙士专责调查委员会面,回答他们提出的有关政府处理沙士工作的二十多条问题,会议长达三个多小时。

  会后董建华表示,重视委员会的工作,双方谈得很好;专责委员会主席罗致光亦称,会议气氛融洽,他们会在报告书中交代会议情况。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会议昨日上午九时至十一时四十五分进行,十一位立法会专责委员会成员参与。会后特首会晤传媒,他说:“我们谈得很好。我一直很重视这个委员会的工作,我将去年政府在对抗疫症的过程中面对的种种挑战和努力,向他们详细解释了,也回答了他们提出的疑问。在去年对抗疫症的痛苦过程中,我们的确汲取了很多经验,亦得到很多教训。过去一年,我们很努力装备自己,防患未然。”

  罗致光其后会晤传媒表示,会面气氛相当融洽。他说委员提问了积极需要特首提供资料的问题,特首作了回答,大致上完成了委员会希望特首提供协助部分,委员会将商讨如何在书写报告时运用特首的资料,他们会在报告书中交代。

  香港特区立法会专责委员会曾多次邀请董建华到立法会出席聆讯,特首以宪制安排上不恰当为理由,拒绝到立法会接受聆讯。昨日的会晤是闭门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