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足赛烽火未燃魅力现 济南2347人竞当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34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彭东 通讯员 刘荩一)今天是亚足赛济南赛区招募核心层志愿者的最后一天,现场报名场面异常火爆,共有2347人报名争抢200位志愿者名额。

  据了解,报名者中人才济济,硕士和博士达到了65人,除小语种和英语专业学生外,绝大多数报名者获得英语四级优秀或通过六级,连高中生也拿着四级证书前来报名,而不少在外地就读的济南籍大学生通过邮件或委托家长前来报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报名者不仅有高校的大学生、教师,公务员、中外公司职员、自由职业者、个体经营者也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对于大多数报名者而言,像亚足赛这样的大型国际赛事在济南少见,这次是难得锻炼自己能力的宝贵机会。而不少报名者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能“突围”成功,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也将成为自己值得炫耀的“资本”,甚至对今后求职也有帮助。在两千多位报名者中,还有8位外国留学生和在国外留学的17位中国学生。

  据负责报名工作的团省委工作人员介绍,200名核心层志愿者将为亚足联官员、贵宾、足球队员、媒体、观众提供语言、向导、安保、竞赛等志愿服务。近期亚足赛济南赛区还将再招募约10000名志愿者,主要提供外围志愿服务。编辑:侯海花(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