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游客岛城购物遭"黑秤" 工商所长出马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34 大众网

  大众网5月22日热线消息(记者尉伟)省城韩女士去青岛旅游购物时,在崂山遭遇“黑秤”;当地工商所所长接到投诉后,为韩女士讨回公道,并将钱款寄了回来。

  据省城的韩女士介绍,5月6日下午,一家三口去青岛崂山旅游。当晚韩女士上山游玩时与一对卖樱桃的夫妇商量好:明天走的时候要6盒新鲜的樱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7日早上,韩女士按照约定花85元钱从那对夫妇那里购买了樱桃。随后,她回到青岛市里后将4盒樱桃送给了朋友,剩下的2盒带回了济南。

  回到家的韩女士打开盒子时发现樱桃非常少,拿秤一称原本每盒6斤的樱桃其实只有2斤半。韩女士随即拨打了“12315”投诉,并通过其联系到了崂山北宅工商所。北宅工商所的关所长先后多次联系韩女士核实情况。

  经过关所长的说服教育,那对卖樱桃的夫妇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缺斤少两的行为,并愿意退回多收韩女士的50元钱。前日,韩女士收到了关所长从青岛寄来的50元钱。编辑:(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