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轿车撞飞人加速逃跑 三市民急追2公里截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34 大众网

  大众网5月22日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 实习生 郭禹良)昨夜,一辆湖南籍轿车在济南解放路西段撞飞行人后逃逸,三市民见状驾车追赶,不到5分钟就和民警一起在离肇事地点约2公里处将其截获。被撞人不治身亡。

  昨晚11点10分,记者赶到解放路西段的省军区门前事发现场,只见路中北侧躺着一只黑皮鞋,向西约3米处一条带有血迹的车印十分醒目。“当时可把人吓坏了,那车一下就把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给撞飞了!”正巧路过的赵女士仍心有余悸,“那车连停都没停,大家上前一看发现被撞的人快不行啦”。

  随后记者在此处向西约2公里外的共青团路与朝阳街交会处看到,一辆挂湖南长沙牌照的黑色桑塔纳轿车停在路中,车前偏左处的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一小块黑色毛发挂在上面,车鼻左前护板也凹了进去,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据目击者赵师傅介绍,晚上10点55分,他和另两位同事开车从七家村出来途经解放路,突然看见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由东向西高速驶过,接着就听见“咣”的一声巨响,一个人从该车前飞起,“啪”的一声又重重地落在地上,而肇事的桑塔纳轿车却加速开溜。“当时被撞的人飞起来足有三米高!决不能让肇事车跑了!”赵师傅于是一踩油门向西追了过去,车上的郑师傅拨打了110报警。追至泉城路贵和商厦附近时,赵师傅三人撵上了肇事的桑塔纳轿车,“快停车,你撞人了不知道吗?!”谁知,肇事轿车却猛加油门向西继续猛蹿。赵师傅也加足油门追了上去,最终在共青团路与朝阳街路口处与闻讯赶到的市中区巡警一中队的民警一起将这辆轿车截住,此时离车祸发生时间不过5分钟。为防止肇事司机再次逃走,赵师傅飞快地将桑塔纳的车钥匙拔了下来。他说:“开车的那小子当时满嘴酒气!”

  晚上11点半,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得知,被撞男子是11点5分送来的,当时呼吸、心跳以及血压全无。经过医护人员近30分钟的全力抢救,终因伤重不治身亡。

  据了解,肇事司机鲁某,湖南人。目前,他已被移交给历下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并已被刑事拘留。

  (线索提供者 王先生 奖金 100元)编辑:侯海花(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