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活拮据利欲熏心 主妇携带毒品被判八年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49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王克础通讯员李琼)5月21日下午,防城港市港口区法院依法对一贩毒团伙进行公开宣判,被告席上一名美丽的中年女子引人注目。她低头掩面,低声哭泣,因犯下贩卖毒品罪而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

  这名女子叫阿红,现年33岁,是上思县思阳镇人。1987年6月,她从上思县汽车站辞职后,一直在县城做着小买卖。阿红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1994年底与前夫离婚后,她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人介绍,与下岗工人张某结为夫妻,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丈夫在家带小孩,阿红则在街上卖牛肉串,生活虽然过得清贫,但一家三口却美满幸福。一转眼,小孩到了上学的时候,由于既要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又要供小孩读书,日子过得越来越拮据,夫妻俩争吵越来越频繁了。

  去年12月初的一天,阿红的一名熟客——30多岁的黄某突然对她说:“你不用摆摊了,帮我带海洛因去交易,每次给你50元,比你摆摊容易赚钱。”在金钱面前,阿红心动了。

  今年元旦前,防城港市港口区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称有贩毒人员在港务局附近兜售海洛因。民警迅速出击,分别将贩毒人员赖某和叶某抓获。两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中,叶某供认出阿红。

  1月4日,阿红拨打叶某手机,叫叶某当天下午赶到往上思县路段的“老地方”去交易。当天下午6时许,阿红搭乘一辆两轮摩托车到交易地点,当她和叶正要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设伏在公路两旁的民警抓获,当场缴获海洛因2小包,净重14克。

  来源:新桂网

  责编: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