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军轰炸机团南海导弹攻击训练提高海上打击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5月23日电时值初夏,某机场晨雾弥漫,9架新型轰炸机在轰鸣声中腾空而起,穿云破雾,向南海深处飞去。数十分钟后,机场指挥中心接到报告:轰炸机群在“敌”严密监视、电子干扰的情况下,采取超低空、多方向进入的方式,对海上多个“敌”目标成功实施导弹攻击。

  据解放军报今日一版报道,这是海军某轰炸机团努力提高海上打击能力的一组训练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头。

  报道说,海军某轰炸机团根据未来作战需要,积极探索提升战斗力的新途径。组织指挥员、飞行员、参谋人员和政工干部围绕提高海上远程打击能力,召开专项研讨会和技术分析会,对海上空域的训练课目加强学习和研究,修订完善了海上作战实施方案、海上复杂气象识别、海上导弹攻击程序等16种预案。对飞行员的体能、心理素质和海上课目技术进行了认真检查考核,并组织飞行员开展试飞论证和战法研讨,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海上战法体系。机务保障大队加强对飞机性能的严密检测,精心组织机务保障。团政治处制定了翔实可行的“海上作战教育措施”。

  在经过充分准备并完成基础课目和简单飞行课目的基础上,该团组织大强度远距离海上飞行训练。根据第二季度海上天气有利于飞行的气象特点,将许多飞行课题转移到海上陌生空域实施训练,突破以往训练时间、区域的限制,加大训练强度和难度,并强调整体推进、全员提高。在组织近似实战的导弹攻击训练中,每个飞行日飞行员连续超时飞行,创造了该型轰炸机飞行时间最长的纪录。

  通过组织大强度远距离飞行训练,这个轰炸机团快速反应能力、跨区机动作战能力和海上打击能力得到全面提高,全团90%的飞行员具备超时连续空战体能,能在本机型最低气象条件下随时升空遂行海上机动作战。

  作者:王鑫、司彦文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