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8位中韩歌手放歌西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1:04 沈阳晚报
最小的歌手在演唱王晓辉摄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5月22日晚7时30分,2004LG杯中韩歌手大赛在西塔方迪大厦广场拉开帷幕,88位中韩歌手竞逐参赛。LG电子(沈阳)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的赞助商,打出44寸背投彩电的诱人特等大奖。

  别看只是一次业余歌手大赛,可比赛程序同样一丝不苟,选手的唱功、乐感、音域、节奏、现场感染力均为评分要素,并特别邀请沈阳音乐学院的教授担任评委。尽管傍晚刚淋了几滴小雨,天气骤凉,但观众的情绪丝毫未受影响。

  第一位参赛的朝鲜族女歌手金明子身着传统民族服装,衣袂飘飘,色彩艳丽。一曲朝鲜族歌曲《喜相逢》演唱得高亢激昂,博得观众阵阵喝彩。紧随其后上台的是去年“韩国周”中韩歌手大赛获得冠军的朴先生,不过,较之去年40人的参赛阵容,今年朴先生的对手增加了一倍,他也因此演唱得格外卖力。场外的亲友团同样热烈火爆,朴先生刚一开腔,台下便已尖叫连连。朴先生果然实力非凡,音域宽广,嗓音浑厚,一曲未了,观众已是掌声雷鸣,喝彩不断。8岁的朝鲜族小姑娘江姝英(音)是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她童稚的歌声同样赢得观众一片叫好。

  当天的88名参赛选手最终只有20名能够取得5月24日晚的决赛资格。LG电子(沈阳)公司为大赛赞助的奖品中,除特等奖为44寸背投彩电外,其它奖项均为不同尺寸的纯平彩电,着实具有诱惑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