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萨姆尔:上帝站在我们一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1:11 沈阳晚报

  是水货还是物有所值?昨日下午,金德队的尼日利亚外援萨姆尔用一个漂亮的头球打进了金德队的首个中超入球,也为金德队赢得了首场中超比赛的胜利。如果说此前人们对萨姆尔的实力还有所怀疑的话,相信萨姆尔的这个头球也许能回答一切。

  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金德队在青岛队的禁区右侧获得一个任意球,16号杨福生将球拨给7号尹良毅,尹良毅踢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球,人丛中萨姆尔高高跃起,将球重重地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入杨君把守的大门。球进了,金德队的队员们与萨姆尔抱成一团。

  赛后,萨姆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为金德队打进一球他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要将这个成绩保持下去。”

  虽然为金德队打入了获胜的一球,但萨姆尔显然不想贪功,“金德队打的是一个整体,我们贯彻了教练赛前布置的意图,并且上帝站在了我们一边。”

  在上一场比赛中,由于与队友们配合不够默契,萨姆尔受到了张光莹的批评,要求他必须调整自己的跑位路线,但固执的萨姆尔却坚持自己的意见。在谈到自己与金德队队员们的配合时,萨姆尔对年轻的队友们大加称赞,“这些年轻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好,与我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而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在赛后对萨姆尔也赞赏有加:“对于萨姆尔的怀疑,我不需要多说什么,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前锋。”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