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戏称:今日要在虎口拔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1:11 沈阳晚报

  为了击破传言,全力拿下深圳健力宝队,昨天下午3时,辽足队内进行了一次赛前准备会,值得一提的是,教练组采用了“表决心”的动员方式。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日抵达深圳后也表示:“今日的比赛我将到现场督战,如果球队取胜,俱乐部会再出资85万元奖金作为对球员的奖励。”可见,今日与深圳队一役,辽足上下空前重视。赴深一行“出师不利”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被称为深圳队“克星”的辽宁队,此次深圳一行却“出师不利”。5月21日,球队从沈阳出发时,航班就晚点40分钟。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辽足才在晚上9时抵达深圳机场。随后,深圳方面的接待工作又出现失误,球队不得不在机场停留了近20分钟。9时30分,姗姗来迟的接站大巴车才抵达机场,球队到达酒店时已经是晚上10时。

  此外,辽足本次入住的酒店是一家刚刚开业不久还处在试营业期的酒店,酒店内居然没有中餐供应,辽足队员只能三餐都吃西餐。习惯了吃东北菜的队员对于西餐显然并不感兴趣,甚至有吃不饱的感觉。

  无独有偶的是,教练组原本定于昨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先让队员看看深圳队上场的比赛录像,但由于机器的原因,录像最终没看成,一个小时的赛前准备会有40分钟都耽误在“修理”机器上。小虎感言要迎难而上

  面对诸多困难,辽足队员的心态十分平和。尽管赛前的准备会被不争气的录像机占去了一多半的时间,但在剩余的20分钟内,会议的气氛还是非常热烈。主教练马林要求每名队员都要对本场比赛提出个人建议。王新欣、徐亮两名国奥小将无缘在首轮联赛中首发,这一次两人都憋足了劲,王新欣在会上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为球队战胜深圳队立下头功。打法上我认为还是慎重一点为好,毕竟深圳队的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其他队员也纷纷表示,虽然深圳队实力不弱,但这一仗也要打出辽足的气势,就当是“虎口拔牙”了。一番激烈论证过后,球队上下一致认为,此场对阵深圳健力宝还是要以防守反击为主。

  由于辽宁队上场4∶0大胜实德队,加上本场比赛辽足又将迎战实力强劲的深圳队,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现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也将于今日赶到深圳市体育场现场观战,辽宁队的王亮、张永海、徐亮和朱楷等人都将是哈恩重点考察的对象。

  哈恩亲临现场看比赛国奥二小将场下憋劲俱乐部再出85万重奖

  作者:本报记者孙天娃深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