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房车开进科交会 展中国汽摩配之都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1:4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23日消息:在昨天的科交会上,首辆在温州本地组装生产、价值40万元的房车吸引了市民。该车除了驾驶室、发动机和底盘,房车上所有的零部件和外壳均产自“中国汽摩配之都”瑞安。

  昨天上午,国际会展中心前面的广场异常热闹,一辆白色房车的“房门”前排起了长龙,人们挨个地爬上车子想看个究竟,一些人还好奇地摸了摸可折叠的沙发,坐了坐按在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上的床铺。记者也趁机体验了一把,发现车内音响、空调、冰箱、灶具、卫生间一应俱全,车外还配备了可伸缩的防晒防雨篷,整辆车就像一个流动的家。

  “将瑞安自己产的房车开到科交会上,就是证明瑞安已经具有生产房车的能力。”生产房车的“娘家”浙江远征汽摩附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庆高告诉记者,房车一般都是改装而成,与旅游发展相适应,市场潜力巨大。房车制造将给瑞安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带来新的气象。

  据了解,汽摩配作为瑞安的支柱产业已形成从原材料、辅助材料供应、零部件到组装件的专业分工一条龙的产业发展格局,瑞安有意完成从过去单纯的汽配生产向整车生产的角色转换。(温州都市报 孙丽)(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